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就业扶贫车间有“身份证”啦

2019-08-30来源:安徽省人社厅网站

即日起,每一个经过安徽省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扶贫车间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即二维码,公众可通过多个渠道查询核实就业扶贫车间信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安徽省人社厅聚焦就业扶贫车间管理运行中的突出问题,会同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扶贫车间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就业扶贫车间的内涵、认定标准和程序,建立完善动态调整和监督管理机制,对就业扶贫车间开展重新认定。重新认定和今后新认定的就业扶贫车间,都有一个唯一的二维码。

想了解认定的就业扶贫车间情况,只需在现场拿起手机扫一扫二维码,该车间的名称、建设主体、建设地点、认定状态、生产状态、联系方式、吸纳就业、带动贫困人口等情况一目了然、一清二楚。

公众可以通过“安徽人社”微信公众号“互动策划”栏目、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网站(ygjy.ah.gov.cn)“信息查询”板块快捷查询全省就业扶贫车间情况。

为方便公众到就业扶贫车间去,省人社厅专门添加就业扶贫车间导航功能,点击“到这去”,就可实现精准导航。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