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浦东—大理: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基地成立

2019-08-28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日前,上海市浦东新区和云南省大理市两地人社部门2019年重点项目签约和浦东—大理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大理技师学院举行。浦东新区人社局和大理州人社局签订了劳务协作重点项目协议。

两地人社部门2019年重点项目签约和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基地成立,是浦东新区进一步加强对大理州的帮扶、深化合作交流和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成果,是两地实现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的关键举措。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地深化劳务协作与人才开发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大理州人社局局长肖云江介绍,全州人社干部将聚焦脱贫攻坚,加强对口合作,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增收为核心,以加强技能培训为抓手,全力以赴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及人社扶贫。(王宝杰 李作伟)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