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南定安:推出231个就业扶贫公益岗位

2019-08-15来源:中国政府网

海南省定安日前出台《关于开发就业扶贫公益专岗工作的通知》,推出231个就业扶贫公益岗位,切实解决部分无法外出就业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问题。

定安将确保每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有1个贫困劳动力在就业扶贫公益岗位工作,就业扶贫公益岗位包括环保违建监督员、乡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协理员、村务协理员、护林员、护路员、乡村环境卫生保洁员、社会治安协管员、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看护员等,每个岗位每月补贴500元。

《通知》指出,定安各镇将按照“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指导各村委会安排就业扶贫公益岗位人员的工作任务,制定具体的考核管理办法,确保专岗人员在岗在位。各镇安排就业扶贫公益岗位人员参与岗前培训。(张文君 司玉)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