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南:工伤保险宣传走进扶贫车间

2019-07-02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近日,云南省“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在禄劝县就业扶贫车间启动,拉开2019年全省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帷幕。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工伤保险知识在全省特别是省内贫困地区的普及度,引导企业依法保障职工权益,引导务工人员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广泛开展问题调研,查找工伤保险领域存在的短板弱项,现场解决群众相关难题。

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工伤预防宣传视频等形式,面对面、点对点普及工伤预防、工伤申请、待遇赔付以及劳动纠纷处理等知识,深受群众欢迎。

启动仪式后,云南省人社厅组织所属17个部门抽调人员组成宣传队,赴楚雄州武定县举办人社政策法规“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吴考祥 李平生)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