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网站无障碍
新疆:主动作为谋福祉 砥砺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2-10-24

连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并采取“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组织开展集中领学、个人自学。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令人鼓舞,明确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人社部门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入理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赋予的新任务,秉持“人社工作为人民”价值理念,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全省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疆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干部周亚明表示:“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倍感振奋,报告字字体现着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特别是对群众关心的就业问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作为一名从事就业工作的青年党员干部,我将努力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锚定的目标,为满足群众由‘有工作’到‘好工作’接续奋斗。”

新疆人社厅社保中心干部马蕾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明白了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使我充分认识到人社工作就是服务人民。我将主动投身到实践中去,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安全感更有保障。”(胡蝶)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