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网站无障碍
海南:迎难而上勇担当 开创新局促发展
日期:2022-10-24

近日,海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铁刚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厅党组成员和部分业务处室负责人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就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既有深邃的历史思考,又有宏大的全球视野,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工作的纲领性文献。”铁刚说,全省人社系统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持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人社贡献。

海南省人社厅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展示了举旗定向、掌舵领航的坚定政治自信,饱含了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超凡政治智慧,彰显了迎难而上、开创新局的强烈政治担当,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为新时代人社工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海南省人社厅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认真贯彻落实报告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提高政治站位上狠下功夫,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排头兵”;在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上狠下功夫,做稳就业增收入的“助推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狠下功夫,做社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李京赟)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