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网站无障碍
甘肃:提高服务水平 回应群众期盼
日期:2022-10-22

近日,甘肃省人社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甘肃省人社厅办公室副主任李军岐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对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完善分配制度等指明了新的努力方向。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按照主动、规范、高效、精准的工作标准,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全身心投入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征程中。”

甘肃省人社厅人事处副处长、为民服务“直通车”负责人庄文明表示:“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有常,利民为本’的教诲,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厚植民本情怀,盯紧民需民愿,聚焦‘急难愁盼’,着力将省人社厅为民服务‘直通车’打造成为全省人社系统作风形象展示窗口、办事服务首位窗口、业务经办示范窗口,在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甘肃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肖瑶表示:“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旗帜鲜明唱响主旋律,壮大人社宣传正能量,讲述人社为民好故事,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甘仁轩)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