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网站无障碍
山西太原:脚踏实地干事 绽放青春之花
日期:2022-10-21

连日来,山西省太原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论述,为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太原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林表示:“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有常,利民为本’的教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人民愿望,提升民生服务质量,以新征程再出发的奋进姿态,凝聚起全市人社系统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谦虚谨慎,服务参保群众,谱写社保工作新篇章。”太原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干部张晓琴说。

太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干部梁璞表示:“作为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一名年轻党员,我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在仲裁办案中时刻坚定理想信念,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劳动争议仲裁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我将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唱响青春赞歌。”(宋柯郴 李正程)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