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保工程 >> 下载专区

关于报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4



人社信息函〔2015〕5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15〕106号)安排部署,部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人社部发[2011]99号)实施情况总结评估工作,现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对本地区信息化规划的落实情况进行梳理,按照《规划重点任务实施情况调查表》(见附件)要求填报有关情况,并于9月24日前报送至部信息中心(电子版和纸质版同时报送)。如对规划实施有其他意见建议,请一并反馈。(此文件电子版请到我部门户网站金保工程专栏“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联 系人:汪诚、王娅忻

  联系电话:(010)84201277、84201276

  电子邮箱:hgc@mohrss.gov.cn

  传    真:(010)84228350

 

  附件:规划重点任务实施情况调查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9月14日         

·规划重点任务实施情况调查表.doc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