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保工程 >> 社会保障卡 >> 工作文件

关于印发社会保障卡文件结构和数据项(V2.0)的通知(人社信息函[2012]37号)

发布时间:2012-05-3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福建省公务员局:

    为规范社会保障卡的发放和管理,推动社会保障卡的应用,实现国家“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社会保障一卡通目标,我部结合业务发展对社会保障卡建设提出的新需求,对卡内文件结构和入卡指标进行了调整。现将《社会保障卡文件结构和数据项(V2.0)》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关于社会保障卡文件结构及入卡指标调整的说明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关于印发社会保障卡文件结构和数据项(V2.0)的通知(人社信息函[2012]37号)》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