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保工程 >> 社会保障卡 >> 地方动态

【西藏】惠民惠农补贴资金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 发放工作将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2021年6月,西藏区财政厅、人社厅、农业农村厅等七家单位,制定下发了《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通知提出“我区所有直接兑付到人到户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原则上均实现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方式发放”,明确在我区“推行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模式”;确定“到2023年底,所有直接兑付到人到户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原则上均实现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方式发放”。同时方案还强调“代发金融机构需全面支持跨行发放,要求及时、准确、足额发放待遇资金”。

为做好此项工作,让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见效,请全区享受惠民惠农补贴待遇的各族群众尽快申领社会保障卡和电子社保卡。我厅也将继续联合各合作银行按照“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更加便捷的社会保障卡申领、激活服务和更为优惠的金融服务。我们将通过“西藏社保卡”微信公众号全面为大家介绍我区社会保障卡业务办理流程,并提供业务办理线上服务。感谢各位持卡人对社保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敬请关注公众号后续信息。(来源:西藏社保卡)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