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保工程 >> 社会保障卡 >> 地方动态

【黑龙江】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走进黑龙江省医院

发布时间:2021-01-11

 

为切实提升社会保障卡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障卡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引导广大参保群众积极申办、使用社会保障卡,形成“以用卡促发卡”的全社会用卡氛围。近日,黑龙江省人社厅开展“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主题宣传活动。

黑龙江省人社厅制作准备了社会保障卡宣传视频、手册、电子社会保障卡宣传折页以及主题购物袋等宣传品。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就医群众、医护人员进行现场展示和发放,并热情、细致的介绍了社会保障卡基本常识,包括功能、应用、申领流程、使用方法以及黑龙江省即将发行的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相关信息。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就医群众和医护人员对省人社厅的此次活动感到非常暖心,并表示对群众自选银行和“一卡通用”的三代卡便民服务模式非常期待。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社保卡的认可度,让更多人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民生政策的实惠。黑龙江省人社厅今后将持续做好社会保障卡的宣传工作,创新思路,拓宽渠道,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做到更新及时、传播广泛,确保社会保障卡宣传的全面性和及时性,营造全民参保、全民用卡的良好氛围。(来源:黑龙江12333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