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保工程 >> 社会保障卡 >> 地方动态

【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您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20-11-12

每一次旅行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海岛、演出和温泉

游乐场、水上乐园和博物馆

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

社保卡专享增值福利强势来袭~

给您的旅途带来

最暖心最实际的折扣优惠

 

 

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简介

根据《海南省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条例》、《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海南省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琼府〔201923号)、《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琼府〔202021号)有关精神,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三亚市人民政府的批准和支持下,发行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以此刺激全省旅游消费复苏。

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是在海南省社保卡上加载旅游服务的虚拟电子卡,持卡人开通旅游年卡一年内凭海南省实体社保卡或电子社保卡和人脸识别免费一次或多次进入签约景区(含必要小交通费用如车、船、索道,无强制二次费用)。

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售价299元,旅游年卡涵盖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千古情景区、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等优质景区,总价值近4000元。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景区、餐饮优惠及酒店服务签约加入,并定期推出会员权益日等增值活动。海南省社保卡持卡人可通过“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官方渠道或海南人社、海口人社、码上办事、椰城市民云、海南农信手机银行等12个电子社保卡渠道购买使用。

还没拥有社保卡的您,可通过海南人社APP在线申领或通过各市县社保卡服务网点申领,社保卡业务详询社保卡服务热线0898-12333

 

部分景区介绍

 

三亚千古情景区

三亚千古情景区掩映在茂密的森林和鲜花丛中,有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 、图腾大道、入口广场、爱情街、绣楼广场、崖州古街、千古情亲子乐园、清明上河图电影馆、戏水区、千古情广场、鬼域惊魂等数十个主题区。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是海南省获得"五个一工程"奖的旅游演艺作品。立足于三亚长达一万年的恢弘历史长卷,以其崭新的舞台设计使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呈现出诗画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美学感受。

 

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

蜈支洲岛是国家5A级景区坐落于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北与南湾猴岛遥遥相对,南邻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 全岛呈不规则蝴蝶状,岛上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6- -27,极目远眺,烟波浩渺,海天- -色。东、南、西三面奇异花木,漫山叠翠, 风光迤逦。极具特色的各类度假别墅、木屋及酒吧、 海鲜餐厅等配套设施,还有包括潜水、摩托艇、拖伞海钓等30余项海上和沙滩娱乐项目。

 

陵水南湾猴岛旅游区

南湾猴岛位于海南省陵水县南约14公里的南湾半岛,是国家4A级景区三面环海,是我国也是世界上仅有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现居住着千余只猕猴,因此人们称之为“猴岛”。它依山傍水,三面环海,形状狭长,北部与陵水县陆地相接,半岛尾端朝北处与陵水新村相距不到300米。岛长约10公里, 宽约1公里 ,总面积为10.2平方公里,大小12个山头连绵起伏。山上大小岩洞无数,奇岩怪石嶙峋。山脚生长着茂密的灌木丛林,四季花果飘香,风景秀丽,气候怡人。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呀诺达景区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真正热带雨林,国家5A级景区,是海南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是最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览馆,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在这里,独具特色的热带雨林六大奇观让你身心震憾;长达数公里雄伟瑰丽的峡谷奇观让你目不暇接;飞瀑流泉、飞花溅雪让你流连忘返;悠久精美的黎锦工艺让你叹为观止,甘美如饴的黎家香醇让你如梦如幻;这里称得上是海南岛的“香格里拉”,人间仙境的“世外桃源”。

 

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

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海口市西南石山镇,距市区仅15公里,西线高速公路转绿色长廊可达,绕城高速公路穿过园区。属地堑-裂谷型基性火山活动地质遗迹,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全新世(距今1万年)火山喷发活动的休眠火山群之一,具有极高的科考、科研、科普和旅游观赏价值。火山类型之多样,熔岩景观之丰富,熔岩隧道之神奇,实为罕见的火山奇观。

 

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

天涯海角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三亚湾西端,是一片宁静美丽的海滩。海滩上耸立着许多形态各异的岩石,其中有名的是刻有“天涯”和“海角”两块巨石,它们一直被视为爱情的象征,寓意再遥远的地方我都会陪伴着你,到天涯、到海角,也是三亚标志性的景观之一。景区除了“天涯石”和“海角石”,其他有名的石刻还有“南天一柱”和“日月石”,“南天一柱”象征财富,日月石象征着爱情。此外,景区的名人雕塑园、情侣树等特色景点也值得一看。

 

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

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位于三亚市以西40公里处的南山西南隅,中国南端的鳌山之麓,南海之滨,是海南省历史悠久的风景名胜,是中国南端的道家文化旅游胜地,自古因其奇特秀丽的海景、山景、石景与洞景被誉为“琼崖八百年山水名胜”。旅游区因其奇特秀丽的海景、山景、石景和洞景,在宋代即被开辟为旅游景点,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被誉为“琼崖山水名胜”。

 

三亚鹿回头风景区

鹿回头风景区是一个集以黎族文化、情爱文化和生态文化并重的主题景点,素有“南海情山”的美誉。景区座落在三亚西南端鹿回头半岛内,总面积88.89公顷,大小五座山峰,最高海拔181米,景区三面环海,一面毗邻三亚市区,是登高望海和观看日出日落的制高点,也是观看三亚全景的最佳处。这两年,鹿回头通过梳理文化脉络,提炼出三个IP,它们分别是:牵你的手去鹿回头,一见钟情鹿回头,鹿回头上望鹿城。(来源:海南省社会保障卡一卡通)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