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保工程 >> 社会保障卡 >> 地方动态

社保卡惠民服务季 攀枝花三代社保卡首发

发布时间:2020-01-16

   

   

  11月30日上午,由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主办的攀枝花市“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活动暨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首发仪式在攀枝花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出席活动。市级相关部门、各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市、县(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近年来,攀枝花市人社局积极实施“温暖人社”行动,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社会保障卡“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功能,突出主体功能和重点业务,实现了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财政供养人员工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等拓展功能,社会保障卡服务政务服务、服务社会治理作用逐步彰显。同时,电子社保卡也实现了上线运行,社会保障卡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增效明显。  

  

  

    王勇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社会保障卡是人社部门为社会公众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是广大人民群众享有人社等民生保障权益的重要标志。希望攀枝花市人社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为契机,充分发挥社会保障卡服务社会的基础设施作用,开启攀枝花市社会保障卡建设新征程,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四川省人社厅信息中心供稿)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