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保工程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2-27



   2017年1月17日,中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召开第1次会议,对厅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进行调整,并对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职责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制定了相关工作规则,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整后的西藏自治区人社厅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区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解海源担任,副组长由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蔡宜田担任,成员由八位副厅长、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组成。其主要职责是:制定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信息化工作的重大政策和发展战略;统一规划、组织和指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范围内的信息化工作;审定重大信息化工程建设方案;统一安排使用信息化建设和运行维护资金;负责对信息化重要事项的决策等。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厅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担任,办公室日常工作由信息中心承担。其主要职责是:具体落实厅信息化领导小组各项工作要求;统筹、协调、组织和推动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承担厅信息化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