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保工程 >> 工作动态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03-31



湖北主会场  

    3月30日,湖北省人社厅和武汉市人社局在武汉市民之家举行了以“走近社保卡”为主题的全国统一咨询日,人社部信息中心翟燕立书记、湖北省人社厅总会计师高忻等领导亲临现场,启动了全国统一咨询日,并进行了“湖北12333”微信公众号、“湖北社保卡app”、“武汉人社12333app”三大互联网服务平台的开通。省厅和武汉市局的各处室、各经办机构以及12333咨询中心均派出专人现场解答咨询者提问,并有各银行现场讲解社保卡的金融功能,演示即时制卡和用卡终端设备。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热烈,老百姓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咨询相关处室。本次活动共派出咨询工作人员70余人,发放养老、医疗等相关资料2000余份,极大的提高了社会保障卡以及12333咨询服务在百姓中的普及度。通过本次活动,让百姓走近社保卡,并了解更多人社政策、信息,体现了人社部门“服务民生”的宗旨。

 

湖北(一)

湖北(二)

湖北(三)

湖北(四) 

 

各地活动情况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江西

 

湖南

 

广东

 

重庆

  

贵州

 

云南

 

陕西

  

青海

  

宁夏

  

新疆

  

大连

  

成都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