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咨询案例

咨询案例四

 

发布时间:2013-04-10文章来源:人社部

问题:重庆市王先生在一家网络公司上班,由于个人原因向单位提出辞职,公司批准了王先生的辞职申请,并告知当月工资会在月底通过银行转账发给王先生。但3个月过去了,王先生并没有领到辞职当月的工资,王先生应该怎么办?

重庆市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23号)、《重庆市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办法》(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 237 号)答复如下:用人单位不支付、拖欠劳动者工资,劳动者可以收集证据,并向企业所在地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或者向用工所在区县的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投诉,还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支付令。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