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新疆12333开通老年人服务专岗

 

发布时间:2023-04-19文章来源:新疆人社厅12333咨询服务中心

  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工作,新疆12333利用电话人工客服的服务优势开通老年人服务专岗,为老年人提供更便捷、更周全、更贴心、有温度的便利服务,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据了解,在电话咨询热线服务对象中,退休人员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他们偏爱使用热线电话咨询政策、办理业务、反映问题等。考虑到老年人听力不好、语速缓慢、新事物接受慢等特点,新疆12333电话咨询热线专门挑选性格温和、声音悦耳、政策业务精通、责任心强的咨询员专职接听,向老年人提供更加贴心、细心、耐心的VIP服务,实现老年人不出门、不排队就能咨询问题。
  针对老年人集中关注问题,新疆12333重点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每周开展专项培训,学习新出台的政策文件,确保回答口径及时、准确;二是对老年人“听不懂”的问题进行讨论,梳理形成易于接受的答复方式,方便老年人对政策的理解;三是对历史咨询内容进行分析,梳理出老年人经常询问的高频问题;四是将代办服务、上门服务等关爱政策以及智能技术操作问答纳入知识库,提高咨询员业务能力。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