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河南省12333智能客服系统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22-12-06文章来源:(河南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河南省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

  为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推进信息化、智能化、便民化相关要求,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高效率、个性化服务的现实需求,有效探索服务模式的创新提升,河南省12333在电话咨询服务的基础上增设上线了智能客服系统。
  智能客服系统主要通过智能语音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全天候、多形式、多维度服务。群众可以全天候不限时间、不限次数拨打智能语音热线咨询政策及人社办事指南。涵盖社会保障卡、社会保险、人事人才、人事考试、劳动监察、职称、劳动关系等人社业务,不仅为广大群众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智能服务,还能有效缓解高峰时段、政策出台密集期人工坐席不好打的问题。
  智能客服系统上线以来,通过多次系统测试升级,业务流程添加完善,对智能客服的磨合训练,目前能够满足基本政策咨询需要。下一步,随着广大群众使用频次的增加,河南12333将加强智能客服复杂交互训练,进一步提升问题解决率。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