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安徽省合肥市12333助力疫情防控 守护一方家园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来源:安徽省人社厅信息中心

  2022年10月10日,安徽省合肥市12333接到了来自12345的紧急任务:为防控疫情、共克时艰,在12333增设疫情服务专线。
  面对疫情大考,12333不能旁观,顶住基数调整的话务压力,义不容辞加入抗疫队伍,为12345疫情专线提供热线支援。当天晚上直至夜里23点,大家废寝忘食、加班加点调试设备,准备即将开始的专线工作。
  11日上午10:00,在保证接通率的前提下,大家参加了长达2个小时的专项业务培训会,没有休息、没有停顿,会中干货满满,会后同事们劲头十足,收获颇丰。
  11日下午13:00,承担支援任务的同事们和老师就业务方面的难点问题反复沟通,尝试操作系统,熟悉知识库,学习工单办结规范,相互之间分享经验心得。下午16:06,业务骨干已经在12345的业务支撑老师的帮助下开始试接。专线接听的第一位询问疫情政策的群众,咨询核酸报告在皖事通中无法显示的问题。12日上午7:30,同事们已在临时搭建的工位准备就绪,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登录启用账号,正式投入疫情专线接听工作。刚下夜班的几位同事,看到专线热火朝天的工作气氛,也摩拳擦掌,积极主动参与疫情专线的接听。12日下午,修复了一些系统bug,升级使用VPN解决网络卡顿问题;协调好12333热线与疫情专线班次……接听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起来,这距离我们领命时,不足48小时。   
  短短的48小时,安徽省合肥市12333完成人工服务接听量1.73万个,疫情专线1271个,综合接通率达97.8%。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这些都没有难住12333可敬可爱的同事们!最令人动容的是,所有同事高度配合,积极投身工作,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特殊时期,班次常常延长一两个小时,仍有同事主动请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照片没有修饰,没有刻意找寻拍摄角度,文章也是寥寥几笔,只记录下点滴,但每一位同事依然坚守在岗位上闪闪发光!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安徽省合肥市12333的所有同事定当竭尽全力,携手兄弟热线,守护好一方家园!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