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12333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10-21文章来源:安徽省人社厅信息中心

  近期,安徽省阜阳市12333政策咨询中心与业务部门实行业务转办、专家坐席制度,有效提升咨询服务水平。
  一、业务转办机制成效显著
  安徽省阜阳市12333与业务部门建立业务转办制度,对于超出咨询职能的问题,及时记录并转交至全市人社系统对应部门,由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处理。同时联动各部门,明确了联络员,共同为12333政策知识更新和对接作以支撑。
  二、专家座席制保障有力
  安徽省阜阳市12333每天安排业务部门工作人员作为专家座席前来培训指导。目前,专家座席共覆盖22个科室。接电期间,专家座席负责回复对应职能的问题,并且与在场所有接线员进行交流探讨。安徽省阜阳市12333专家座席制实行以来,有效解决了众多业务问题,有力提升了咨询员业务水平。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