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宁夏12333走进社区 将人社惠企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发布时间:2022-09-19文章来源:青海省人社厅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

  8月12日,宁夏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联合宁夏人社厅法规处、劳动监察局、劳动关系处,宁夏就业创业服务局、人力资源中心和社保局等单位赴基层社区,开展集中宣传人社惠企惠民政策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政策、引导群众关注“宁夏人社”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政策答疑解惑,在咨询员的细心讲解和耐心引导下,社区群众不仅了解了人社惠民政策,还通过“我的宁夏”“掌上12333”APP进行了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和社会保险信息查询。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宁夏12333 咨询服务热线惠企便民的良好形象,提升了群众对人社部门服务的满意度,为全区人社系统打好打赢就业收入扩增战起到良好示范效果。下一步,宁夏自治区人社厅将加大12333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12333,使用12333,充分发挥12333在人社政策宣传方面的作用。同时,常态化开展12333人社政策服务基层活动,面对面为群众提供政策指导,把咨询窗口移到群众身边,把最新的人社政策送到群众手中。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