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青海12333开展作风建设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5文章来源:青海省人社厅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青海12333以“转作风、强服务、树品牌”为立脚点,开展作风建设行动,锻炼咨询员素质能力,营造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优化服务质量,树立服务品牌。
  一、坚守服务属性,增强服务意识
  青海12333以人民为中心,时刻保持为民情怀,以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总结归纳高频问题,及时联系业务处室,沟通解答口径,实干笃行,实实在在服务好每一位来电群众,担应尽之责,扬实干之风。
  二、坚持勤奋学习,提升政策服务能力
  青海12333认真履行窗口单位“用心倾听、服务民生”的宗旨,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利用午休时间学习政策业务知识,开展经典案例分享交流,第一时间掌握夯实业务基础,让群众带着疑问来,带着满意去。
  三、坚持严于律己,规范政策解答内容
  青海12333电话咨询中心自作风建设行动以来,创新培训方法,采取多元化的形式,每月进行规范服务内容的培训,从常用服务用语、服务礼仪、经典案例分析、新政策、新知识等几个方面,规范服务流程,在为民办实事上下真功夫。
  下一步,青海12333将持续做好“转作风、强服务、树品牌”作风建设工作,牢固树立“用心倾听 真诚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交出群众满意的的答卷。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