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福建省厦门市12333开通AI智能语音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01文章来源:福建省厦门市人社局社保中心

  随着人社领域服务范围不断扩大,服务内容不断延伸,福建省厦门市12333咨询服务数量不断增加,传统的人工座席服务逐渐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近期,为了让群众在咨询人社政策、业务过程中体验到更加顺畅的咨询服务,福建省厦门市12333不断创新咨询服务工作模式,在原有人工话务服务基础上,推出AI智能语音咨询服务,实现人社电话咨询服务不打烊、不断线。
  福建省厦门市12333咨询热线采用人工座席协同AI智能坐席创新服务模式,将人社领域问答整理成各类别智能语义知识库,根据日常新政策发布和群众咨询热点进行优化更新,保障咨询问答服务的及时性和精准度。遇到疑难问题时,它还能够自动识别转接到人工座席进行解答,实现智能语音客服与人工客服之间的协同互补。
  下一步,福建省厦门市12333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暖心有温度的人社服务;一是进一步完善电话咨询服务形式和内容,挖掘群众诉求变化规律,为群众解疑释惑;二是不断提高电话综合接通率,提升服务群众满意率;三是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预警,精准掌握民生问题变化趋势。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