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内蒙古12333”微信号关注人数破百万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11月9日,“内蒙古12333”微信服务号关注人数突破100万。这一个新的里程碑,展示了内蒙古人社系统转变服务职能、推动改革创新所取得的成效。

  “内蒙古12333”微信服务号承载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作为内蒙古人社系统新媒体服务的官方申请入口,提供了社保卡制卡进度查询、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医疗保险信息查询、社保卡挂失、网上用户注册等服务。在注重用户体验的同时,作为官方对外发声通道,服务号也通过有趣的图文及时向百万粉丝传递人社系统最新动态、服务信息,普及社保、就业知识等等。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