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重庆12333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29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6月8日,重庆12333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10个12333咨询员小组各派出1名代表选手参加了比赛。她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岗位履职、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感人故事,用感人的事迹和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演讲现场,咨询员姑娘们还以《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为题材,自编自演了的配乐诗朗诵《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抒发了她们对祖国母亲取得巨大成就的骄傲和自豪,将演讲比赛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扬帆组选送的咨询员李维以《在平凡中淬火成钢》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12333咨询员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展示了重庆12333咨询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电话咨询服务工作中去,推进重庆12333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