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北京12333行风简报

 

发布时间:2018-05-10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2018年5月4日下午,咨询者梁先生含着激动的泪水来到12333热线,送来了感谢信,感谢12333热线的咨询员们热情、详细的解答,帮助他解决了实际困难。
  梁先生是一名普通的北漂一族,因一次意外事故致使他不能正常工作,为此用工单位要与他解除劳动合同,并且没有任何经济补偿,这对于北漂的他无疑是雪上加霜。无助的他选择拨打12333进行咨询,由于他的问题比较复杂,涉及到劳动纠纷等相关问题,因此他多次进行了咨询,咨询员们的解答让梁先生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和12333的热情,最终让他满意的解决了问题,拿到了自己应得的补偿。他说,12333热线中的每一位咨询员在接听过程中都能积极、耐心、周到、全面的解答他提出的各种疑问,能够以公正、公平、客观的工作态度来回答问题,有的咨询员还逐字逐句的帮助他理清思路。通过12333咨询员对政策的诠释,对梁先生解决后续问题至关重要,使其少走了好多弯路。
  12333热线的热情服务,体现出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关怀。12333的辛勤付出印证了梁先生所说的“首都北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12333才变得更有朝气,更加灿烂,体现了首都风范。”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