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宁波市人社专家邀您面对面聊“全民参保”

 

发布时间:2018-03-28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换了工作,社保中断怎么办?生了孩子,生育报销怎么报?异地就医费用怎么结算?很多人对社保政策有很多疑问,平时却无法得到解答。
  每年3月30日,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都会举办“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今年统一咨询日主题为“全民参保”,浙江省人社厅将活动主会场定在宁波。
3月30日上午9:30—11:30,浙江省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将在宁波市海曙区鄞江镇廊桥举行。此次活动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联合举办。来自宁波市人社局、社保局、就业局,海曙区人社局及宁波市12333咨询中心等业务专家将现场围绕群众在登记、参保、缴费、待遇领取、转移接续等方面问题开展咨询服务。

  活动安排:

  1. 在线访谈。3月27日,在宁波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直播间》将推出一期以“全民参保”为主题的在线访谈活动。

  2. 开设专家坐席。3月30日活动当天,宁波市12333咨询中心开设专家坐席(83867276),由人社业务专家就群众关心的疑难问题进行实时解答。

  3. 微信平台与智能机器人互动交流。市民通过关注“宁波智慧人社”微信号、“宁波人社”APP与智能机器人“德音”进行在线咨询和互动。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