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吉林省人社厅召开12333 全国统一咨询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28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3月21日下午,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赵春林组织厅养老保险处、医疗保险处、农村社会保险处、省社保局、省医保局、厅宣传中心、厅信息管理中心及长春市人社局部分领导和同志召开了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工作部署会。

  今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的宣传主题是“全民参保”,为搞好3月30日全国统一咨询日的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参保”的社会影响,让“全民参保”政策更好地惠及全省人民,赵春林副厅长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省范围内掀起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高潮;二要加强组织配合,吉林省人社厅信息管理中心牵头,其他业务部门积极配合,长春市人社局要配合省厅搞好联动;三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12333活动收到实效;四要做好保障,确保安全,厅门户网站、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平台要为宣传工作提供多形式、多角度、多平台的保障,加强现场的安保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本次会议吹响了吉林省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启动的号角,在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期间,吉林省人社厅还要组织走进直播间、专家做客咨询区、现场政策咨询等各种形式的集中宣传活动,向全省广大城乡百姓宣讲全民参保的政策和意义。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