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湖南常德举办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养老保险今年的上涨额度是多少?

  社保断档如何补缴?
  工伤赔偿计算标准是什么?
  …………
  关于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等的一系列疑问,你都可以在常德市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现场找到答案。
  12333是全国统一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热线咨询电话,主要承担人力资源、劳动、社会保险方面的政策法规及业务咨询、受理投诉举报等。人社部于2012年起,将每年的3月30日定为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
  常德市2018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由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鼎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德市12333咨询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以“全民参保”为主题,旨在倡导社会保险全覆盖、保基础、多层次、可持续的基本方针,解答(收集)职工和居民在登记、参保、缴费、待遇领取、社保账户转移接续等方面的热点问题。
  重点来了:现场将设置各类人社政策咨询服务台,安排业务精通人员进行现场咨询解答及社保业务办理;发放激活社保卡;为鼎城区部分征地拆迁人员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等手续;常德高新区企业进行现场人才招聘
  小编悄悄告诉你:现场能欣赏到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一级编剧黄士元编排的常德丝弦《有了社保日子甜》,现场参与人社政策知识抢答,还能获得精美礼品噢~~~
  赶紧记住时间和地点:3月30日上午8:30至12:00,鼎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活动当天,常德高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等你来!42家企业提供1700余个岗位,最高年薪15万+,相约3月30日,我们不见不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