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等领导视察重庆12333咨询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8-01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2017年7月25日至27日,金砖国家劳工就业部长会议期间,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副部长张义珍等领导视察了重庆12333人社咨询服务中心。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平,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仲姝婕分别陪同视察。

  尹蔚民部长在视察重庆12333咨询服务大厅时指出,12333是人社部门加强与群众沟通的重要平台,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利用多方媒介扩大12333的社会影响力。在视察过程中,尹蔚民部长详细询问了重庆2017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政策,观看咨询员操作知识库并解答市民来电的全过程,并与咨询员进行了亲切交谈,着重关心了咨询员的薪资待遇和职业规划。尹蔚民部长表示,重庆市12333人社咨询服务工作值得肯定,尤其是在服务方式上实现了电话咨询、网站、微信、短信以及自助服务一体机等全方位、多渠道平台。下一步,要继续实施好“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进一步满足群众的多样化需求。

  张义珍副部长在视察过程中,重点观看了重庆12333咨询服务可视化监控系统,向咨询员详细询问了重庆的职工养老保险参保政策和失业保险金领取程序。张义珍副部长指出,12333咨询服务要贯彻落实好“互联网+人社”总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探索智能客服咨询服务,提升12333公共服务水平和能力。要加强正确引导,继续为群众做好解疑释惑工作,着力宣传好人社部门各项政策法规。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