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山东省12333参加省人社厅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庆“七一”诗歌朗诵会比赛

 

发布时间:2017-07-12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6月30日,山东省12333参加了山东省人社厅“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庆“七一”诗歌朗诵会比赛,山东省人社厅有关处室、直属单位,山东省公务员局共20余个代表队同台竞技,12333荣获比赛三等奖。

  山东省12333朗诵题目为《历史的诉说——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历史的诉说》这篇诗歌以时间为主轴,以各个时间节点上最具代表性的历史事件,诉说了中国五千年的奋斗史,此文大气磅礴,历史就像奔腾不息的江河,那汹涌的波涛在向人们呐喊: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咨询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新颖的表现形式吸引了现场观众和评委,通过诗歌朗诵,深切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通过本次诗歌朗诵会,展现了山东省12333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山东省12333的品牌形象,坚定了大家团结奋斗永攀高峰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