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天津12333开展“寻找身边榜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努力为公众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全国首批12333电话咨询服务示范单位,天津12333开展了“寻找身边榜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挖掘咨询员的优秀咨询案例,发挥优秀咨询员的榜样力量,让选树典型的过程转变为全体员工自觉学习、积极进取、争做典型的过程,营造“寻榜样、学先进,争做优秀咨询员”的浓厚氛围。

  主题活动以开展专题培训、选取优秀录音、选拔身边榜样三项内容展开。通过榜样录音和投诉录音对比点评和讲解,引导咨询员以身边榜样为标准,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努力缩小与榜样的差距,努力成为咨询者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开展专题培训:1. 增强责任意识。2. 塑造美好声音。3. 掌握服务技巧。4. 培养积极心态
  选取优秀录音:通过自我推荐的方式,每月由咨询员本人申报1-2个优秀解答录音。经领导小组集体评议,将问题解答准确、语言规范、服务主动热情、咨询者满意的电话收录到榜样录音库中。
  选拔身边榜样:年末,领导小组将结合电话咨询员全年接听时长、接听数量、业务考核成绩和纳入榜样录音库数量等项目选拔出身边榜样。
  选拔出的“身边榜样”,开展事迹报告演讲,并授予“ 年度服务明星”称号,让榜样的事迹得到弘扬,使全体员工“学有目标,赶有方向”,努力实现12333咨询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零投诉,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