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北京12333启动“再回炉”培训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7-05-04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咨询服务标准化管理,提高咨询答复质量,北京12333热线狠抓培训管理,近日推出了“再回炉”培训模式。

  “再回炉”培训是针对上岗后不久的新咨询员进行的再培训,旨在解决新咨询员在实际接电中发现的新问题。培训主要是从以下三方面入手:一是从咨询队伍中筛选出资历较深的三位班长分别从“接电技巧、学习方法、保持良好心态”的不同角度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服务心得。二是由培训科专职老师围绕不同来电类型的注意事项进行答复技巧培训,并针对咨询员汇总的业务难点问题再次进行解析。三是新咨询员围绕“如何掌握学习方法,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为主题进行分组大讨论。

  4月20日至21日,首次“再回炉”培训工作结束后,新咨询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培训很有必要,特别对刚从事咨询工作不久的新人来说非常“解渴”,对之前掌握不准的政策有了茅塞顿开的感觉,缕清了思路,增强了下一步做好咨询服务工作的信心。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