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四川省省本级12333开展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4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不学礼,无以立”,为全面提高12333服务水平,规范咨询员服务礼仪,提升12333的公众形象,4月18日,四川省本级12333在保证日常接线工作的同时,邀请了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形象礼仪讲师赵怡为省本级咨询员讲解职场礼仪。

  在轻松、活跃的授课环境中,老师生动地讲授了职场形象的塑造、职场会面礼仪及办公室接待礼仪。此次培训从见面、握手、微笑等一系列细节问题切入,内容丰富、和谐活泼、注重实践。
  通过这次培训,咨询员得到了礼仪的滋养,明白了服务并非口号。12333虽然少有机会直面群众,但当电话接通的一瞬间,咨询员就代表了个人社系统的形象。作为12333的“代言人”,每位咨询员都应从“心”开始,用心解答,打造四川人社好声音。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