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宁夏人社厅厅长冯志强看望12333 电话咨询员

 

发布时间:2017-02-09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2月3日上午,在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宁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志强,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马军生来到12333咨询服务中心,看望坚守岗位的全体咨询员,对咨询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对2016年度12333电话咨询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冯志强厅长先后走近咨询席和电子统计屏,仔细查看节后第一天咨询来电及接听服务情况,询问来电咨询的热点问题,了解农民工欠薪举报电话处理情况。冯志强厅长强调,12333是人社厅的重要窗口,成熟的咨询员队伍是人社厅的宝贵人才,要逐步提高咨询员待遇水平,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对咨询员的培训力度,鼓励咨询员多接电话,高质量解答群众疑问,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解决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据悉,宁夏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自建立以来就实现了“一号呼入、全区咨询”,已累计为60余万人次提供了政策咨询、信息查询、投诉举报等相关服务。2014—2015年在全国12333咨询服务质量测评中先后取得第二和第一的好成绩。12333电话咨询服务平台已经成为群众身边的“人社专家”、收集民意的“前哨窗口”、建议投诉的“绿色通道”、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