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湖北省举办2016年度全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1-06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12月22日,湖北省人社厅信息中心在武汉举办了“2016年湖北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培训班”,湖北省人社系统40余名12333管理人员和咨询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湖北省人社厅信息中心主任敖翔为大家讲解了当前公共服务的形势和任务,对咨询员的工作和职责提出了新的要求,明确了今后公共服务的发展方向。

  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武汉、仙桃、荆州、孝感、恩施、襄阳、荆门7个市州分管12333的领导授课,每位老师围绕当地工作亮点,精心撰写讲稿,制作了精美的视频和ppt,分别从争取领导支持,知识库建设,联动机制建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深入基层服务,夯实基础,强化现场管理等多个方面,不同角度详细介绍了当地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由于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让大家学习了经验,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提升各地12333服务质量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