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保工程 >> 12333电话服务 >> 工作动态

福建12333公共服务平台个人网上办事大厅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14-07-04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为推进电子政务公开,进一步提升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水平,福建省12333公共服务平台个人网上办事大厅于201471日投入正式运行。

一、服务对象覆盖全省

个人网上办事大厅向全省各市(不含厦门,下同)社会公众提供服务,并通过工单流转系统将公众的服务请求及时传送给经办机构的工作人员,打通经办机构与服务对象的“最后一里路”。

二、服务过程“五险合一

12333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对业务数据进行整合,为社会公众提供养老、医疗、工伤、就业登记、社会保障卡等各项人力资源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和自助服务。服务过程实现了“五险合一”的联动模式。

三、服务方式多样化

在确保服务内容和数据统一性的同时,12333公共服务平台采取网站、电话呼叫中心、手机、触摸屏、互动电视等为公众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方式。

下一阶段,福建12333公共服务平台还将开展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医疗保险对账单查询和打印,以及二维码校验和个人定制手机短信、微信及电子邮箱等各项服务。

网址:http://www.fj12333.gov.cn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