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职称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5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更好地发挥职称评价“指挥棒”作用,充分激发和释放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大力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创新,我们研究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职称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网址:http://www.mohrss.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政策法规”,在“征求意见”栏目里提出意见。

  2.发送电子邮件至zjszhichengchu@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1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9年11月11日

·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职称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