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确认嘉实积极进取股票型等养老金产品的函
发布日期:2014-08-26                               打印本页

  人社厅函〔2014〕319号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们报送的养老金产品备案函及养老金产品投资管理合同、投资说明书、托管合同、注册登记业务规则等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企业年金基金管理办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1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银监会 证监会 保监会关于企业年金养老金产品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24号)等有关规定,现对你们报送的3个养老金产品予以确认,登记号、投资管理人、托管人和注册登记人见附件。

  请投资管理人和托管人认真履行职责,按规定运作。

  附件:养老金产品登记号及管理人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4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