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扩大企业年金基金投资范围和企业年金养老金产品有关问题政策释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13                               打印本页

人社厅发[2014]35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各计划单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

    《关于扩大企业年金基金投资范围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23号,以下简称23号文件)和《关于企业年金养老金产品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24号,以下简称24号文件)发布后,对拓宽企业年金基金投资渠道,提高投资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推动两个文件的贯彻执行,经商银监会、证监会和保监会同意,我们制定了《扩大企业年金基金投资范围和企业年金养老金产品有关问题政策释义》,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扩大企业年金基金投资范围和企业年金养老金产品有关问题政策释义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