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保研究会工伤保险专委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暨工伤保险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30                               打印本页

1026日,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工伤保险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暨工伤保险研讨会在重庆市召开。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会长王东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伤保险一线工作者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工伤保险有关热点、难点问题。

在以“新时代工伤保险新征程”为主题的工伤保险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推进新时代工伤保险实现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工伤保险发展的新思考、工伤保险法律法规的修改、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体制机制改革、工伤康复服务体系标准建设构想及探索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会上还宣布了2018年全国工伤保险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结果,并为获奖作者和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此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共征集参选论文280篇,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50篇。上海市、江苏省、黑龙江省和广东省人社厅(局)工伤保险处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