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举办“五一”“展翅行动”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                               打印本页

  5月1日,山西省人社厅在太原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五一”劳动保障法律政策大型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为失业保险重点专设展位,宣传参保职工技能提升“展翅行动”、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活动现场,失业保险的宣传展板引得行人驻足观看,图文并茂、简单明了的政策宣传资料被争相领阅,职工群众关心的个性化问题得到省人社厅、省就业服务局、省社会保险局、太原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权威、细致的解答。活动前,省人社厅主动与省内各大媒体沟通联络,山西日报、山西经济日报、山西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山西黄河新闻网等主流媒体都对山西技能提升补贴、稳岗补贴工作作了报道,山西人民广播电台在活动现场对失业保险工作作了专题采访。 

  山西通过多种宣传手段,扩大失业保险影响,解读“展翅行动”和“护航行动”政策大力宣传失业保险“保生活、防失业、促就业”的积极作用和制度成效,为下一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