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季度为400名职工发放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发布日期:2018-04-25                               打印本页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保生活、促就业、防失业的功能,促进高质量就业,结合就业宣传周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开展参保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宣传工作,实现两个全覆盖,即政策宣传全覆盖,符合申领条件职工全覆盖,到大厅窗口和968966办事直通车咨询办事的人员不断增多。2018年一季度全市为400名参保职工发放职业技能提升补贴73.25万元,其中:初级(五级)18名,中级(四级)97名,高级(三级)285名,正在审核、公示的申领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参保职工183名。随着参保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发放工作全面、有序地开展,该市失业保险防失业、促就业功能进一步显现。 

  另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便民利民原则,呼伦贝尔市在进行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发放工作中,通过手机客户端和网上直通车等高效的服务手段进行办理,运用“互联网+失业保险服务”的方式,实现了一次性办结,为申领补贴职工提供了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