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就业失业工作座谈会暨就业扶贫现场会在平利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18                               打印本页

    4月27日-28日,陕西省就业失业工作座谈会暨就业扶贫现场会在安康市平利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领导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就业扶贫、就业创业和失业保险工作,并观摩推广了就业扶贫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军主持会议,各市人社局长及就业、失业、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失业保险工作成绩显著,扩面任务超额完成,援企稳岗作用显著增强,再降费率政策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支持我省企业和社会发展。2017年,失业保险要以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为目标,突出就业扶贫的重点任务,加大对去产能企业支持力度,积极开展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专项行动,更好发挥失业保险防失业促就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