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一批示范性技工教育联盟(集团)建设院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30                               打印本页
人社职司便函20227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技工院校改革 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的意见》和《技工教育“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安排,继续探索推进区域性、行业性等多类型技工教育联盟(集团)的建设工作,经院校申报、省级推荐、专家评审,确定了第一批示范性技工教育联盟(集团)建设院校名单,共32个,现予以公布。

        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技工教育联盟(集团)的重要意义,强化统筹,对示范性技工教育联盟(集团)建设院校推进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等工作优先给予政策支持,指导技工教育联盟(集团)高质量建设发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附件:第一批示范性技工教育联盟(集团)建设院校名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