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千人计划”服务窗口能力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8-07                               打印本页

人社厅函[2013]414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为进一步做好“千人计划”入选专家特定生活待遇落实工作,加强对各地服务窗口的指导与协调,促进各服务窗口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千人计划”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我部拟于今年9月中旬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举办“千人计划”服务窗口能力建设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以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采取专题讲授、案例教学、座谈交流、小组讨论等培训方式,请中组部人才局、人社部专技司、公安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讲授有关政策和办法。

二、培训时间、地点

201391113日,910报到。

黑龙江大庆干部学院。

三、参训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千人计划”服务窗口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每省(区、市)1-2人。

四、有关事项

(一)请参加培训人员围绕培训主题做好讨论发言准备。

(二)本次培训班培训费及食宿费由人社部承担,学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三)请各服务窗口与83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反馈至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黑龙江大庆干部学院。

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久新   

  话:(01082388262  62330842  62321842(传真)

E-Mail: gjqrfwck@1000plan.org

黑龙江大庆干部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话:(04596876839  13836766866

E-Mail: dqdxjwc@126.com

附件:“千人计划”服务窗口能力建设培训班报名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