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人社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2015-04-14                               打印本页

2014年,5650多名专家以3900多场次的服务活动,掀起了引导专家智力服务基层发展的新高潮一年来,人社部门主动加强与农业、卫生、教育、科技等行业部门沟通合作,逐步形成政府组织、部门合作、齐抓共促的工作格局。

2011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启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来,共有26650多名专家投入到这场人才推动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来。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的带动下,各地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在教育、卫生、文化等领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公益性服务活动,老百姓得到实惠的同时,也助推了基层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


图为河南省农科院高冠英(左二)副研究员在兰考县指导蔬菜种植。


图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二院张杰教授(左二)在伊春林业中心医院教学查房(资料图片)


图为医疗卫生专家为基层患者免费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