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窗口风采 > 正文
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海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4-07-04          来源:江苏省人社厅

新海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市区西部,辖区面积4.5平方公里,总人口5.1万人。该所始终坚持以创建优质服务窗口单位为有效载体,以所带站,以点带面,实行“无缝隙”和“零距离”服务辖区居民,全力以赴推进全民创业、就业服务、技能培训、维权服务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争创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的优质服务窗口。近年来,多次被市级人社部门推荐为人社部、人社厅领导走访、调研和观摩首选单位,连续数年荣获市政府和省、市人社主管部门的表彰。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近120平方米的沿街服务大厅,设立求职登记、岗位培训、就业指导、就业援助、法律咨询等“一站式”多功能综合服务中心,并成立新海街道“就业保障维权服务队”,实行“无休息日”轮岗工作制,方便服务居民。率先推行“一所十站心连心”、辖区内大型单位“联姻”、党员寻岗队、爱心就业大超市、就业医院、岗位大比拼、搜街等方式采集岗位,促进再就业。截至目前,已为1100多名失业人员在家门口找到了“饭碗”,其中“4050”人员实现再就业456人。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定期开展“业务大比拼”、“居民大评议”、“为新浦激情奉献”等活动,通过找差距、比学习、比思想、比工作、比纪律、比服务、看贡献,进一步加强行风政风建设,规范服务行为,进一步促使工作人员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自觉维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