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人社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11月20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党组书记袁曙宏做了题为“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的辅导报告。报告会也是人社部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义珍主持会议。

袁曙宏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蕴含的新主题、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人社部党组高度重视,对学习贯彻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党组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过程,下一步要分领域分专题深入学习。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抓落实上下功夫,在领导干部带头上下功夫。

公务员局党组成员,部机关、公务员局处级以上干部,事业(企业)单位司级干部、党办主任和所属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